[315消费者呼声]暗访京城4S店体验服务差异(3)
2010年03月14日 14:42东方财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长安福特 北京海淀区某4S店

我们来到了位于西北旺地区的一家长安福特4S店,同样是非周末的缘故,店内的顾客较少,维修接待处也没有排队等待的现象,售后维修接待部门的工作人员很快便接待了我们。但是和其他4S店相比,这家福特的4S店的流程似乎过于简单,也没有办理任何的手续,售后工作人员就当着我们的面进行了检测。

\[315消费者呼声\]暗访京城4S店体验服务差异\(3\)

在长安福特的4S店内检测中

该店仅检测了发动机、底盘和灯光,四轮轮胎和备胎都没有检测。很快,就检测出一侧尾灯有问题,该售后工作人员装模作样的打开后备箱,将一侧尾灯的挡板螺丝卸掉一个(共有三颗螺丝)扔进了后备厢,根本就没有检测,就告诉我们,如果要进一步检测,需要收费。问其是哪里坏了,也不明确指出,只是说要收费才能做进一步检测。

● 编辑点评:

长安福特是一个国际品牌,不过其售后服务却让人心寒,检测不彻底,动辄就谈收费,服务流程也不正规,难以让消费者踏实。希望此次暗访,能够引起厂家的重视,加强4S店的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在我们此次暗访的4个品牌4家4S店中,长安福特的售后服务只能算是刚刚及格。

故障排除 ★★☆
服务态度 ★★★
响应速度 ★★★

相关报道:

[315消费者呼声]一汽马自达4S店故意毁车

[315消费者呼声]迈腾“吃胎” 车主要求彻查

[315消费者呼声]汽车保养加收高价工时费

[315消费者呼声]无故加价收费不合理成维权难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