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发动机漏油三次大修 车主维权显无奈
2010年08月05日 15:48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众所周知,汽车的发动机有如人体的心脏,正因发动机是如此重要,所以没有车主愿意看到自己的“心脏”出问题。不过,正所谓人都会得心脏病,何况车呢?

东风雪铁龙车主王先生说,汽车的心脏部位出问题,他可以原谅,只是几次三番地维修,让他实在接受不了,不仅如此,该车还因此落下“后遗病”,他只得要求换车!

东风雪铁龙C5发动机漏油大修三次

今年的07月24日,汽车投诉网接到天津河东区王先生的投诉,他向汽车投诉网反映了他购买的这台C5的“悲惨”遭遇。

王先生说这台C5是他今年3月底花了20多万元买的,当时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一是冲着2009年B级车市的压轴之作,二是冲着东风雪铁龙品牌战略旗舰车的名号买的。4月10日提车,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尽管他百般爱惜,发动机还是在行驶2000多公里后出现漏油,在随后短短的三个月内,发动机被开膛破肚三次,才得以解决漏油问题,但却落下不少后遗症。

在第一次开拆前,4S店检查后说是曲轴前油封漏油,但在拆解过程发现还有其它部件也在漏油,4S店并没有配件,需要等雪铁龙总部的配件过来才能更换。

在耐心地等待两个星期后,配件终于到店,王先生被通知前去更换,这是4S店对发动机进行的第二次拆解。

更换配件后王先生以为问题已经解决,也就一直没有检查,直到去4S店更换首保机油时,才发现发动机还在漏油,而且漏得更为严重。4S店第三次对发动机进行拆解,更换配件。

据王先生介绍,新车拆解发动机对绝大部分车主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第一次拆解维修时,他忍了,只是觉得自己很倒霉,原以为买到的是宝,谁知却是根草。而当4S店没有配件可换时,他也忍了,谁叫自己的汽车坏的不是时候。所以,第二次拆解更换配件时,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希望这次修复后不要再漏油了。

王先生说,当得知4S店要第三次拆解发动机维修时,他是一百个不乐意,但4S店当时明确表示可以将车修复到与原来一样,再加上也没有其它办法,他无奈之下只好同意。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第三次拆修后,发动机噪音明显加大,油耗也加大了。

为此,王先生与天津合兴创业空港4S店多次沟通,希望4s店给他一个合理的说法,随后被告知总部会派技术人员前来鉴定。

到了双方约定鉴定的日子,王先生等了一个上午,也没等来总部的技术人员。无奈之下只好再次与4S店的服务经理交涉,谁知该经理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转变,辩称发动机现在已经不漏油了,问题也就算是解决了,至于发动机噪音大,油耗高,那是属于个人感觉问题。

因不满这名经理的解释,王先生便与其理论起来,但这位经理不仅不承认汽车存在问题,还扬言中国汽车行业没有三包制度,车主想要换车,绝对没有可能……

王先生告诉汽车投诉网,现在不仅是东风雪铁龙的这台C5质量差的问题,更大的问题是4S店的维修水平太差,像这次的漏油问题,本来可以一次性解决,结果拆了三次发动机,换了三次零件。而且服务态度也不行,在和4S店沟通时,就多次遭到服务经理的恶言相加。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召回

相关报道:

汽车行业投诉攀升 用户维权路遇"三只虎"

吉利熊猫屡坏屡修 消费者买得起修不起维权艰难

上半年汽车投诉增3倍 召回成消费者重要维权诉求

奔腾B70新车1个月修8次 车主维权怒堵4S店门

2010年上半年汽车十大典型维权案例曝光

买车族维权遇“四坎” 受理部门无据可循显尴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