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明年或将继续减产 因欧洲车市低迷

2012年11月22日 09: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滴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21日报道,出于对欧洲汽车市场销售危机的担忧,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奥迪不排除将继续减产的可能。

奥迪总工会主席彼得•莫什 (Peter Mosch)日前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如果市场形势在明年年初明显恶化,那么我们必须再一次进行干预,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据悉,奥迪位于德国内卡苏姆 (Neckarsulm)的工厂已经于今年10月初和10月末分别停产一周,内卡苏姆工厂主要生产奥迪A8、A7和R8跑车。莫什表示,短期来看这已经够了。

在内卡苏姆工厂,奥迪每天产出约1200辆汽车,而主要生产奥迪A3的因戈尔施塔特 (Ingolstadt)工厂每天的产量约为2500辆。未来的减产可能也将波及到因戈尔施塔特工厂。奥迪在欧洲地区的销量约占其总销量的一半。

面对目前欧洲低迷的车市,奥迪并不是第一家做出反应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其竞争对手戴姆勒已经将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减产。同属大众旗下的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将从明年1月起取消周六的生产班次。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