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削减B-MAX装配厂工人数量 鼓励离职

2012年11月26日 0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称将削减其设在罗马尼亚的B-MAX装配厂上的工人数量,其中有500名工人将转移至发动机厂。与此同时,随着欧洲汽车需求下降,福特不得不减少工人数量。

福特削减B-MAX装配厂工人数量 鼓励离职

2013款福特B-Max

目前福特设在罗马尼亚的克拉约瓦工厂只有一条总装生产线在正常生产,而在今年冬天这个工厂将会全面关闭进行产能升级,福特希望通过升级提高单条生产线的生产速度来节省成本。

与此同时,福特公司将把更多的工人转移到其发动机生产线上,并且从原来的一条生产线增加为两条,以满足市场对于1.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需求,同时为即将投入生产的1.5L发动机提供足够产能。

大约将有500名工人将从装配厂转移至发动机厂。福特又向在这个工厂里工作了四年以上的按小时计费的工人提出了“有限自动离职计划”。目前福特公司正在与公会讨论该项计划。该工厂一共有3600名工人,大部分工人工龄都在四年以上。

B-MAX是基于嘉年华平台推出的一款新车,今年秋季刚刚上市。随着这两年欧洲消费者信心指数不断下跌,欧洲汽车市场销量也不断下滑。福特预计未来两年在欧洲将要损失3亿美元。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