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低迷 菲亚特股票信用评级被降

2012年11月26日 1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菲亚特公司股票下跌了5.9个百分点,并且两家欧洲银行下调了该公司的股票信用等级。瑞士银行也将菲亚特股票等级从“买入”调整至“中立”。此外,德国银行由于考虑到菲亚特若要实现公司CEO马尔乔内的计划将会需要大笔资金的问题,已将持有的菲亚特公司股份全部卖出。

据马尔乔内透露称,菲亚特计划于2015年以16到29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28亿至232亿元)的价格完全收购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据报道,马尔乔内表示将竭尽所能帮助菲亚特拓展克莱斯勒在美国的市场以维持美国市场资金链的平稳流动。

马尔乔内还表示,菲亚特公司欧洲市场的经营不需要美国克莱斯勒市场的资金帮助。目前,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公司58.5%的股份,并且计划将该公司股份完全买入。然而由于目前菲亚特公司的工作重点在于将欧洲市场扭亏为盈,该计划的实施预测将推迟到2014或2015年与美国工厂共同完成。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