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标致-3008(进口)

  • 厂  商:进口标致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标致雪铁龙集团预计将于2015年扭亏为盈

2012年11月27日 09: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品牌CEO毕高诚(Maxim Picat)日前表示,标致雪铁龙集团有望于2015年实现扭亏为盈。

德国《星期日世界报》(Welt am Sonntag)日前援引毕高诚的发言称:“我们(标致雪铁龙集团)有望于2014年年底实现正的现金流,并于第二年重新实现盈利。”

法国政府曾于上个月作出承诺,将向标致雪铁龙集团提供70亿欧元(约合90亿美元)的融资担保,标致雪铁龙集团也承诺将暂停发放股东红利,并推迟股份回购以及高管绩效奖金的发放。

毕高诚强调,标致雪铁龙将继续同通用汽车及其欧宝子公司进行合作,双方的合作项目预计将在未来5年中实现20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成本节约。“我们的合作正在按计划推进,双方将通过四个共享的平台来生产汽车。”毕高诚补充道。

[责任编辑:zhouzj]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