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产2013款新车因技术更新价格有所上涨

2012年11月27日 15: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布了旗下Versa(美版阳光)、Cube和Armada三款2013年新车型的价格。虽然这几款车型在外部造型上没有太大变化,但由于配备了新的技术,车辆价格有所上涨。

Versa单价上涨了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265元)。除去运费,其5速手动基本款价格为11990美元(折合人民币75121元)。尽管如此,Versa依然是美国市场上最便宜的新款车型。此外,该车型还有4速自动款以及CVT车型。其每升汽油行驶里程分别为市区内的11公里和高速的15公里。

Versa S车型还增加了定速巡航以及两个后扬声器。在车身外形改进方面,Versa使用了低滚阻轮胎,前后导流板等装备,使其CVT车型燃油经济性增强。Versa车型顶配款1.6SL CVT售价为16590美元(折合人民币103942元)。

2013款Cube上涨了180美元(折合人民币1127元),除去运费,其起售价16760美元(折合人民币105007元)。从2013年起,日产砍掉了其1.8L基本型,只保留S以及SL车型的销售。Cube车型的变速器仍然为6速手动或CVT。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