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计划将于2014年进入巴西市场

2012年11月27日 16:10 来源: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汽车24日发表消息称,日产将于2014年将豪华车型英菲尼迪进入巴西市场。除此之外,还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开设两处名为“英菲尼迪销售中心”的正规经销店,并在3年内再在圣塔卡塔丽娜和巴拉那加设两处经销店。现在日产已经开始了里约热内卢新工厂的建设。

关于销售车型,日产方面表示经销店开设初期将以越界SUV的FX和JX系列为中心,后期则将追加新型轿跑车等。

英菲尼迪计划将于2014年进入巴西市场

2011款 FX

巴西汽车市场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继中国、美国、日本之后的第四大汽车市场,其中豪华车型销量极佳,也因此日产做出向巴西市场投入其豪华车型英菲尼迪的决定。

而日产的对手本田在刚刚过去的10月曾发表计划称,将于2015年开始将豪华车型讴歌投入巴西市场。德国豪华车型宝马也发布了向巴西投入2亿欧元的计划,目标在巴西建设一座年产能力3万辆的新工厂。全球各大车企都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发展显著的巴西豪华汽车市场,并先后公布了各自的销售计划。

英菲尼迪计划将于2014年进入巴西市场

2013款 英菲尼迪M35h GT

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在里约热内卢新工厂动工时曾表示:“就如我们在中国、俄罗斯、印度所作的努力一样,我们一直在发展潜力最高的地区进行投资。毫无疑问,巴西将成为拉丁美洲发展的领头羊,日产汽车期待在21世纪对巴西经济与汽车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1年6月日产汽车就公布了“nissan Power 88”事业计划,计划做到作为亚洲的汽车品牌在巴西市场2016年市场占有率至少达5%,并计划16年内共投放10款新车型。英菲尼迪的投入可以说是日产按部就班实行计划的表现。

英菲尼迪现今拥有全球47个国家的销售网络。英菲尼迪社长Johan de NySSChen表示,“2014年,我们将凭借绝佳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质量进军巴西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