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计划5年全球经销商数量增加14%

2012年11月28日 09:56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劳斯莱斯公司计划5年内全球经销商数量增加14%,主要为欧洲以外地区。

劳斯莱斯计划5年全球经销商数量增加14%

公司决定先从智利、泰国、越南等没有受到欧债危机影响的国家开始拓展经销商数量,将从原有的105家增加到120家。

公司希望售价38万美元的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车型能够在2011年3,538辆的基础上再破销量记录。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ueller-Oetvoes,)对此表示信心十足。

劳斯莱斯今年第三季度全球销量下跌了14%,为726辆;前三季度销量为2,326辆,同比下跌了4.7%。

劳斯莱斯寄希望于富人数量逐渐增长的亚洲和南美地区消费者。随着在俄罗斯、中东地区和中国的销量增长,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劳斯莱斯将采用“稳步增长”策略。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