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泰国1-10月销量创新高 约12.8万辆

2012年11月29日 1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本田汽车泰国公司近日公布称,在泰国10月新车销量创历史单月销量新高。2012年1-10月新车累计销量约为12.8万辆,超过历史销量最高的2010年(2010年新车销量约为11.4万辆)。

本田10月新车销量(乘用车)约为2.12万辆,同比大幅上涨。去年同期因受洪水影响,销量仅为数千辆。另外,一直作为商务车统计的CR-V从10月份开始作为乘用车统计,因此本田车全部列入乘用车统计。

由于统计方法的变化,10月在泰国的乘用车销售中本田首次超过丰田(丰田乘用车销量约为2万辆),位居榜首。在泰国皮卡约占总需求量的一半,商用车销量略超过乘用车。丰田10月在泰国新车销量为4.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倍。

本田3月被洪水浸泡的泰国工厂已再次开工,但积压了大量未付清订单。计划2012年的销量为17万辆,本田汽车泰国公司执行副总裁PitakPruittisarikorn表示,随着BRIO AMAZE的投放,必将持续当前的良好销售态势,我们有信心完成年销售计划。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