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加快在华扩张步伐 新项目先后启动

2012年11月30日 09: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滴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全球科研中心于本周四正式落成。该科研中心的工作重点为电动汽车的研发。

据悉,通用汽车在德国、美国和韩国设有类似的研发中心。通用方面介绍,之所以选择在中国成立科研中心,起决定性作用的不仅是中国市场巨大的销售潜力,还在于这里拥有数量庞大的年轻一代工程师。在中国,每年的高校毕业生人数超过了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毕业生数量总和。

从2009年起,中国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因此,通用中国科研中心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全球研发工作中着眼中国客户的需求。

除了新落成的科研中心,本周三,通用汽车宣布将与合作伙伴上汽五菱在重庆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据悉,该基地将于明年初正式开工,预计于2015年建成投产,届时,新基地的年产能将达到40万辆,而上汽通用五菱的年总产能将突破200万辆。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