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公司借助前三菱工厂生产MINI车型

2012年11月30日 1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MINI将于2014年下半年利用前三菱荷兰工厂成产新款MINI车型

宝马公司负责MINI、劳斯莱斯以及摩托车售后部门的董事哈拉德•克鲁格称,公司将在几个月内决定利用之前三菱荷兰工厂生产何种车型。据悉,这家工厂将于下月被三菱出售给荷兰VDL公司。根据VDL公司与宝马公司之前达成的制造协议,VDL公司将为宝马公司生产MINI品牌车型。荷兰VDL公司是一家能够加工各种机械零部件、半成品、成品的机械加工生产企业,有着丰富的机械生产经验。

近日,克鲁格在洛杉矶车展上表示,宝马与VDL公司之间的生产协议与之前的和奥地利斯太尔公司签订生产协议相类似。斯太尔为宝马生产MINI COUNTRYMAN和Paceman车型。

克鲁格对媒体表示,位于荷兰的新工厂将于明年一月正式投产。在被问及新工厂的生产能力时,克鲁格拒绝透露任何信息,仅是给出了宝马公司的未来计划。克鲁格称,宝马公司目标为到2016年,旗下的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的总销售量为200万辆,同时希望MINI的销量占到该总销量的1/6左右。这意味着到2016年,MINI的销量将增长到33.3万辆左右。

据统计机构的相关数据表明,截止到今年十月,MINI全球销量增长了7%,达到24.7万辆。对此,克鲁格认为,在今年这样一个动荡的市场环境下,最重要的是必须保持销量的平衡。MINI虽然在欧洲南部销售受阻,但在中国,其销量增长了30%,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增加了16%。要想多的卖出汽车,就必须将销售网络铺开到全球范围。克鲁格对MINI的前景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