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前10月销量增37% 三包实施箭在弦上

2012年11月30日 10:2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11月25日,长城汽车“决胜终端第二季总结暨第三季启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客户150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大会对“决胜终端第二季”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重点解决短板问题,以进一步促进终端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提高客户满意度。

据悉,长城的决胜终端第二季围绕客户满意,从“组织人员、服务设施、销售服务过程”三大路径入手,在100天时间里,推行了14个项目。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国内部总经理康国旺介绍:“决胜终端第二季所实施的各个项目全部达到预期目标,个别项目甚至达到了预期挑战目标。”

“三包”实施箭在弦上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指出:决胜终端第三季仍将围绕“市场领先、顾客满意”两大战略核心目标。将新技术、新媒体应用到终端,要匹配专项政策支持。尤其在诚信经营方面,加大处罚力度。

据市场管理中心经理郭艳增介绍,决胜终端第三季推行项目也有十项。例如,为进一步提升新车、维修后车辆交车及时性,长城汽车将推进准时化物流体系,缩短整车交货时间;加大区域配件中心库建设数量,提高库存结构合理性,同时推进订单计划管理,加大库存考核力度,提高在修车辆配件满足率,同时通过技术培训、技能比武,提升故障诊断能力和维修效率。最大幅度减少客户新车、维修车辆的等待时间。

另外,对即将实施的“三包项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了宣讲、说明,“三包”项目的实施将成为长城汽车服务体系中重要内容,也将为客户满意度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在谈到营销变革创新作用时,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实现品牌的溢价能力,一方面要通过提升产品质量、技术含量能带来溢价能力的提升。”

今年前10月销量增37%

在刚刚过去的10月,10月长城汽车总销57746辆同比增37%,环比增3.2%。其中哈弗销29698同比增127%;轿车16857同比降13%;皮卡11191同比增16.3%;出口7390同比增7%。1-10月销49.3万辆同比增29%;哈弗22万同比增84%;轿车16.1万基本持平;皮卡11.1万同比增10.7%;出口8.1万同比增23%。在整个汽车行业中稳稳占据前十,在自主品牌汽车中名列前茅。

从今年开始,长城对营销的核心战略进行了调整,“市场领先”和“客户满意”逐渐成为长城汽车两大核心战略。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说:“品牌之路任重道远,我相信长城更能赢在售后和服务上,在汽车后市场上一定会创造出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我们要超越合资品牌。”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