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海:网络与汽车是理想的合作模式
2009年04月21日 01: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凌海

 

凌海:网络与汽车是理想的合作模式

 

主持人:上海通用在营销有很多特点,作为互联网媒体,很关心到底现新媒体营销,上海通用怎样看待互联网营销?

 

嘉宾:我们前年在谈媒体的时候,还把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作为一个趋重,通常电视、报纸、平面、户外都是传统传媒,网络是新兴媒体,这几年网络发展非常快,我们也非常注重在网络上面曝光,网络非常有特性,人群和传播是非常有特色的,汽车作为每个人在生活当中都能接触到的产品,汽车营销和网络传播相结合是非常理想的,也非常希望凤凰网能够办得更好,也希望上海通用能够在互联网营销方面有所成就。

 

主持人:如果说,现在有很多车友、网友在线上举办一个车友荐车活动,如果你作为一个车友推荐一部车,真正优秀座驾车是哪一部?

 

嘉宾:我还是想推荐雪佛兰,因为每个车主购车过程都有感性和理性的过程,从使用角度来讲,我们非常需要全球设计,也有运动的,安全性、燃油经济有一个非常良好的车,对于广大年轻网民来讲,雪佛兰作为一个主流的汽车品牌,推荐给网民应该不错。

 

主持人:科鲁兹能够获奖也是实至名归,凤凰网汽车频道200931日全新改版上线,是不是请凌部长给车友用一句话做个总结?

 

嘉宾:感谢凤凰网的邀请,也感觉凤凰网民对于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是面对凤凰网的新生代打造的性能中级车,雪佛兰是面对年轻车主的运动的品牌,希望你们喜欢。

 

主持人:感谢凌部长。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相关报道:

凌海:集通用全球技术设计雪佛兰克鲁兹

访谈预告: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凌海

80%的汽车零部件出口仍瞄海外业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