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2014款捷豹XF 2.0T 运动与典雅的碰撞

提供正常水平的安全配置 部分需选配

作者:闫磊 2014-09-01 08:58:18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下面我们来评价一下捷豹XF的安全性。目前新款的捷豹XF还没有出现在中国、欧洲或是美国的任何一项碰撞测试的名单中。而老款捷豹XF曾在欧洲E-NCAP中进行碰撞,而仅得到四星标准。

在安全配置方面,捷豹XF所提供的配置并没有什么亮点,基本上属于该级别应有的配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捷豹XF所提供的安全配置几乎都是相同的,消费者不必担心因为选择不同配置的车型而损失掉安全性。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捷豹XF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些配置出现在捷豹XF上也很正常的,现在基本上中级车以上的车型都会提供这些配置了。而并道辅助系统仅出现在选配单中。

被动安全配置上,捷豹XF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和儿童座椅接口,这些配置也算是比较基础的配置了。

捷豹XF 2.0T 奢华版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 捷豹XF 2.0T 奢华版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被动安全配置 捷豹XF 2.0T 奢华版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中大型车安全配置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安全配置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23 丰富 ★★★★
2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22 丰富 ★★★★
3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22 丰富 ★★★★
4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20 丰富 ★★★★
5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15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