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马X5 xDrive35i

宝马X5 2014款xDrive35i 依旧是王者

储物空间数量一般 行李厢空间较大

作者:王天一 2014-12-30 07:33:33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乘坐空间方面,宝马X5的表现非常宽敞,但我们认为这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表现,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在储物空间方面,X5有着先天性的优势,例如后备箱空间较大,那么在储物空间方面他的设计是否够细致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来看一下我们用于体验车内储物空间的标准道具:

按照我们的评价标准来看,X5能够提供放入一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盒有9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并无特别之处,那么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一一列举:

首先说前排储物空间,X5在中控台下方及车门处都设计了杯架,中控台处的杯架在不使用时和可以关闭,视觉上更加整洁。此外在排挡处还设计了一个小的储物格,空间之小我们只能放下钥匙,其他物品并不适合放在这里。X5的前排储物空间设计都比较常规,唯一颇显心意的是副驾驶席车门处的储物格,放置手机非常合适。

手套箱及扶手箱设计空间都是比较可观,放入我们4种道具都没有任何问题。扶手箱内隐藏着USB和AUX接口,U盘可以放心的放在其中,不用担心会被发现。

后排储物空间方面,X5配备了后排扶手,并且贴心的设计了杯架,后面则是一个储物盒,同时X5在车门处也设计了杯架。

中大型SUV储物空间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储物空间个 评级
1 2013款 雷克萨斯RX270 豪华版 14 非常多 ★★★★★
2 2013款 英菲尼迪JX35 全能版 14 非常多 ★★★★★
3 2014款 讴歌MDX 3.5L 豪华版 12 多 ★★★★
4 2014款 丰田普拉多 4.0L VX NAVI 12 多 ★★★★
5 2014款 宝马X5 xDrive35i 10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行李厢方面,宝马X5并未公布具体容积数字,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评价的4个旅行箱都可以放进去,没有任何的问题。当然后排座椅也可以按4/2/4比例折叠,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

中大型SUV行李厢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可容纳旅行箱 评级
1 2014款 讴歌MDX 3.5L 豪华版 2大2小 非常宽敞 ★★★★★
2 2014款 宝马X5 xDrive35i 2大2小 非常宽敞 ★★★★★
3 2013款 雷克萨斯RX270 豪华版 2大2小 非常宽敞 ★★★★★
4 2014款 丰田普拉多 4.0L VX NAVI 2大2小 非常宽敞 ★★★★★
5 2013款 英菲尼迪JX35 全能版 1大2小/2大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从前款X5开始,其就配备了电动尾门,新款车型自然不会忽略。新款车型的电动尾门可以通过iDrive系统调校高度,另外通过相应的按钮,驾驶员可以在车内操作尾门的打开与关闭,非常方便。不同于以往的宝马车行,X5并没有配备防爆轮胎,所以后备箱空间被备胎所占据,否则下面可以用作一个储物格,可以更有效的利用空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