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型

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 实用酷小子

采用适时四驱 更注重通过性而非越野性

作者:王天一 2014-09-29 09:38:1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目前在售的小型SUV中,配备四驱系统的并不多,例如翼博和2008,都只提供两驱版本,这里有平台限制,也有成本原因。但创酷却是为数不多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这让他的通过能力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

创酷的四驱系统属于适时四驱,并且没有任何的锁止能力,属于比较简单的四驱方式。大部分在城市中的服装路面行驶时,都会是前轮驱动,只有当系统侦测到前轮发生打滑时,才会将最多50%的动力分配给后轮。驾驶者完全不需要自己控制,同时这种四驱方式也更为节油。

一套四驱系统还需要一个矫健的身形,创酷并没有官方公布接近角和离去角,但据透露是13°和25°,这里我们仅供参考,从离地间隙判断,创酷自身的通过是比较有限,感觉比一般的轿车略大一些,但不及真正的SUV车型。

即便如此,工程师们还是希望创酷能有一定“翻山越岭”的能力,所以创酷还配备了坡道辅助系统,在陡坡上他可以静止片刻,让驾驶员更从容的脱困。但综合创酷的表现,我们依旧不建议车主盲目的挑战高难度越野。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