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型

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 实用酷小子

传统雪佛兰式风格 仿机车仪表很抢眼

作者:王天一 2014-09-22 10:07:55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从最早的科鲁兹到后来陆续推出的爱唯欧等车型,雪佛兰的内饰已经变得越来越偏向于运动,而在“大黄蜂”科迈罗在成功出演变形金刚后,又增加了一些个性元素,创酷是否继承了这样的性格?我们接着往下看。

如果一款汽车,装配了一个犹如摩托车风格的仪表盘,这样的“反串”大家喜欢吗?创酷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其实这样的设计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雪佛兰车型上出现了,之前爱唯欧上就采用了类似的样式,指针和长方形屏幕的配合确实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显示信息也因为大尺寸液晶屏而变得更加直观和易读。

创酷中控台的样子依旧是雪佛兰车型典型的风格,上下分工明确,三圆形的空调控制旋钮直观简单,轻松便能上手。上面的多媒体系统有点意思,雪佛兰称之为My Link,七英寸触摸屏并带有四个触摸按钮,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具体的使用我们会在后面详细介绍。

方向盘的样式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了,右侧按钮集成了音响和语音控制,真皮材质的加入则大大增加了手感。但考虑到成本,定速巡航依旧没有配备在创酷上面,即便是顶配车型。

创酷的空调出风口很有自己的特点,调节风量大小是通过中间的旋钮实现的,风向同样可以通过这个旋钮来改变,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其实很像是飞机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呢?


说完了诸多优点,创酷也有明显的劣势。开头就说过,创酷的起步售价相比同平台的昂科拉便宜了3万元,所以在内饰用料方面创酷全部采用了硬质塑料,氛围灯也不见踪影了。好在用料还是非常扎实的,材料纹理的加入也大大改善了视觉效果,提高了档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