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型

雪佛兰创酷1.4T四驱旗舰 实用酷小子

储物空间非常多 D柱影响行李厢成绩

作者:王天一 2014-09-22 10:08:13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别克昂科拉丰富的储物空间曾给我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同平台的创酷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从上车那一刻,我便发现创酷中控台上的储物格、双层的手套箱,以及车门处的储物空间,这让我的随身物品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位置,创酷也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按照评价标准,车内所有的储物空间,以能放入小瓶农夫山泉水瓶为标准,能放入的算一处有效储物空间,不能放入不算。最终以有效储物空间的数量评级。

车内储物空间:见缝插针似的设计,丰富且非常实用

创酷的储物空间,用“见缝插针”来形容最为合适,中控台顶部、空调出风口两侧、方向盘左侧,以及车门处都设计有储物格,这可以让你的钱包、手机等杂物轻松找到储存的位置,甚至可以说是绰绰有余。另外创酷还专门在副驾驶席下设计了储物盒,那些喜欢穿高跟鞋的女孩就可以在这里专门的准备一双平底鞋,非常方便和体贴。

创酷在前后车门、后排扶手处,均设计了水杯支架,并且可以轻松放下我们的四种道具。考虑到成本,创酷并没有设计前排的扶手箱,取而代之的四个杯架,并且每个都细致的设计了限位器。手套箱采用双层设计,上面的空间不大,下面部分宽度较大,但深度一般,放入213毫米的道具就难以关上盖子了。

纵观雪佛兰创酷全车,储物盒共有15处,前排10处,后排5处,按照我们的评价标准其获得“储物空间多”的好成绩。


行李厢空间:形状规整,1大2小旅行箱表现适中

以一台SUV车型的标准衡量创酷,他的行李箱空间并不大,官方数据只有356升,这比高尔夫还要小一些,但内部空间设计十分规整,可以放下1大2小旅行箱。

本来我们尝试放下两个大号旅行箱,但因为车尾部的线条限制了深度,所以难以容下两个箱子,最终创酷只能放下1大2小的旅行箱,非常可惜。

当然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把座椅按4/6折叠,可以更充分的利用空间,行李厢地板也可以和后排座椅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另外行李厢侧面还设计了储物格和挂钩,凸显人性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