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自由生活 最适合单身男青年的车型导购(2)
2009年08月19日 02:30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厢207

标致的车从来就不缺乏美,以它最新的207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这款小车上市至今近半年的时间里,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形上207继承了“狮王”家族经典的大嘴风格,极具立体感的狮眼大灯和充满张力的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大尺寸狮标,构成经典的“标致”前脸,充分展现出现代设计的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的尾部使整体车身流线显得更加动感。

玩转自由生活 最适合单身男青年的车型导购\(2\)

动力上207两厢依然沿用了206[综述 图片 论坛]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变速箱方面,标致207三厢采用5档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形式。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7三厢配备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用了Tiptronic技术,让你在驾驶中既能体会到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性,又能体会到手动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此外这款车7.18万元的起步价也低于同级别车型,相当具有竞争力。

玩转自由生活 最适合单身男青年的车型导购\(2\)

207两厢标配ABS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采用双面镀锌钢板的坚固车身结构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提供安全保护。车内保护措施齐备,配有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及后门儿童安全锁。另外,207两厢全系列车型都装有方向柱转向防盗系统,自动车门落锁功能更给乘客带来安全无忧的心理感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