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市 宝马新5系中国路试谍照曝光
2009年10月29日 08: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让人望眼欲穿的新宝马5系终于再次放出了路试的谍照,这一次爱卡抢先获得了这款备受关注车型的中国试车谍照。这次的试车选在中国进行,由此也可以推测这款车进入国内的脚步正越来越快,明年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很有希望。

并不是每样事物都要靠一些噱头来为自己脸上贴金,事实上扎扎实实的设计制造往往能够赢得更多人的好感,新宝马5系无疑是这一类型的代表。

明年上市 宝马新5系中国路试谍照曝光

宝马新5系和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很相似

首先,新宝马5系看上去不错。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不过我们依然能看出一些端倪。或许新宝马5系比起上代的更新幅度不算太大,但它确实是在外观上有了一些进步。宝马家族脸谱式的进气格栅和更加圆润的大灯都彰显着与众不同的宝马手法。不过前脸透出了一丝7系的味道,而线条也要更加柔和一些,当然就算新宝马5系借鉴了7系的成功设计,无疑也是因为瞄准了更高的目标。

明年上市 宝马新5系中国路试谍照曝光

整车线条更柔和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马5系在车身部分使用了大量的炭纤维玻璃和特殊铝合金的轻量化材料,这样做的直接优点就是减轻了整车重量,提高了整车的性能和操控性,将宝马操控性好的优点进一步放大。

明年上市 宝马新5系中国路试谍照曝光

轻量化材料大量使用

而随速度调整的主动式转向系统也将被配备在新宝马5系上,轮毂的空气悬挂也经过精心调教。除此之外,宝马也将为新5系设置一组可调式悬挂系统,随着驾驶模式的更换,此悬挂系统也将进行调整,以适应不同的路况需求。

1 2 3 4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召回1582辆宝马520Li/530Li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