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
2010年02月25日 07: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索纳塔发布了其第六代车型现代将用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概念颠覆人们对韩国车保守,平庸的传统认识。这款车的设计工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Irvine的现代设计中心完成,在端庄稳重的设计充斥着中级车市场的大环境下,现代新索纳塔光滑而如四门轿跑车一样的设计显得非常另类。

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

在初步对这款车进行静态体验后,我认为必须要以一种全新的态度看待韩国现代的汽车。除了后备箱盖上的标志,新款索纳塔与老款车已经毫无关系,所以应该把对韩国车的传统印象抛在脑后,仔细看看这款即参考了竞争对手的优点,又有独立创新意识的新车到底能否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

在美国圣地亚哥我见到了全新的索纳塔,停在在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场度假村草坪上的这辆车不仅外形得体而且质感高级。在经过了一次详细的体验之后,我发现这现代汽车已经不满于让索纳塔处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流车型的夹缝中靠低价格谋求生存了。新索纳塔所表现出的素质表明它决心将对中级车的主流车型发动全面进攻。

静态体验 2011款全新索纳塔
试驾信息 美国 圣地亚哥
综合评价 ★★★★
优点 空间宽敞 安全类和科技类配置齐全 工艺质量好 价格实惠
缺点 部分设备操作不方便 入门级车型舒适配置少 新车质量有缺陷
车内空间 ★★★★★
行李箱容积
★★★★
座椅舒适度 ★★★★
配置水平 ★★★★
加工质量
★★★
设备操作便利性 ★★★☆
价格 ★★★★★
制表:凤凰网汽车  

点评:新索纳塔的综合素质已经非常成熟,完全达到了市场一线车型的水准。从其他品牌学习过来的优点被非常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即好用又没有堆砌拼凑的感觉。是一款颇有水准的中级轿车。它本来可以获得四星半的评价,但是由于新车上市就出现车门门锁质量问题并导致停售召回,对现代的品牌形象是比较严重的打击。因此在加工质量项目上扣掉一颗星,综合评价扣掉半颗星。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相关报道:

现代汽车召回韩国和美国部分索纳塔汽车

防患未然——解读韩国现代索纳塔汽车召回事件

索纳塔爆出车门缺陷 韩国现代汽车停售

现代汽车门锁故障在美停售2011款索纳塔

2010款现代索纳塔获IIHS美国最安全车型称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