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2010年12月09日 09:3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众多新车也将齐聚这个大舞台。但由于车展期间不易吸引注意力,所以许多厂商则选择率先在展前发布新车。在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刚刚上市不久后,东风雪铁龙也将在今晚发布2011款C5车型,作为目前热度较高的中级车市场,我们来看看它的同级别对手目前都有怎样的优惠。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2011款C5较上代车型改变较小,其中多了一款可选颜色以及内饰中小的升级,而新车的推出往往没有上市已久车型在优惠上的力度大,所以近期欲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下面这几款同级车型的近期动态。优惠最大的当属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其最高3万元的诱惑力非常之大,而目前较热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有近万元的优惠。如果你对新C5情有独钟的话,提到现车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广汽本田 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8.68——26.68万

市场行情:优惠1.8——2.3万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据北京地区广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雅阁最高降2.3万,入门级的第八代雅阁Accord 2.0 MT最低售价为16.88万,其他车型也均有1.8-2.2万不等的降价幅度,现车方面为主流的银色、黑色供应。预定其它颜色消费者交定金5千元约等15-20天方可提现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外观饱满大气,微微上扬的两个不规则矩形大眼睛和时尚的镀铬中网连接在一起彰显了迷人的王者霸气,整车额线条刚硬儿不是动感时尚,后尾灯的设计和前脸设计和谐匹配。同时,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内饰方面,经典的中控台布局在传承中发扬。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商务印象。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8.28——36.48万

市场行情:优惠1.7——3万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据北京广汽凯美瑞的销售顾问介绍,目前凯美瑞环保混合动力版全系降价3万元,凯美瑞200E和200G全系优惠1.7万元、240G全系、240V全系优惠达到了2.2万元,入门级别凯美瑞 200E精英版最低售价仅为16.58万元。全系现车供应,现车颜色以黑、白、银色为主。其余颜色车型需预定,消费者交订金1万元等一个月便可提车。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年底为冲销量大降价 6款中级车型购买建议

新凯美瑞顶配车型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套系统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其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用贴心的服务随时为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使车主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11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相关报道:

养孩子还是养车贵?4款高保养费用车型导购

家用黄金排量 3款热销1.5L排量车型导购

四款6MT热销车型导购

就是爱"旅行" 五款经典旅行版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