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
2011年01月08日 09:5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

2011年对中国车市来说将是非常热闹的一年,因为在今年将会有几款相当重要的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其中一些车型甚至已经具备了改变现有格局的实力,目前正打算买车的朋友不妨等上一段时间,相信它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新索纳塔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

北京现代在家用紧凑级轿车市场上可谓是风生水起,悦动正值当打之年,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宝刀未老,而瑞纳[综述 图片]上市之后的强势表现也大有长江后浪的气势。但在中级车市场上索纳塔虽然经过多次改款,但表现始终不够提气,在一些大城市甚至老款索纳塔甚至作为高级出租车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

而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及澳洲的大获成功让北线重新看到了回中级车市场吃蛋糕的希望。国产版本的索纳塔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现代新一代标志性的流体雕塑式设计确实相当抢眼,但不知道这样前卫的设计是否能得到国内性格成熟稳重的中级车消费群体的认可。第八代索纳塔将在本月10号正式下线。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

虽然没有亲身体验过北美版索纳塔配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从数据上看确实相当给力。不过国人暂时还享受不到这款高科技发动机。从目前曝光的配置表看,装配在领翔上的2.0L及2.4L发动机将继续服役,唯一的亮点是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取代原有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数据不逊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2.0T发动机有望在明年开始服役。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1款各细分市场超值MPV导购

享受阳光 超值天窗版MPV导购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

买车回家好过年 5款七万元实惠中级车导购

新年买车必看!3款主流畅销车型推荐导购

男士的最佳选择 车市主流性价比中级车导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