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4)
2011年01月08日 09:5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4)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大获成功之后,马自达的品牌影响力在国内车市急速上升。但小兄弟马自达3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这款和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由福特C1生产平台打造的车型,现在的月销量却只有福克斯的几分之一。造成了马3目前的窘态根源问题是什么并不好说,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长马想摆脱现状,则必须要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而长马方面也确实正在积极运作此事,就目前得到的消息看,长马很有可能在今年10月推出全新的马自达3轿车。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4)

新一代马自达3的亮相版本去年已经开始在国内进行销售,而即将国产的三厢版前脸也将采用马自达全新的家族设计,夸张的大嘴设计相当抢眼,而车身的曲线也更加饱满,整车感觉比之前的马自达3厚实了不少。希望新一代马自达3能够一雪前耻,能和同源的福克斯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4)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2.5L版本肯定不会引入,国内现有的1.6L发动机预计依然会是主打动力,之前国产过的2.0发动机可能会再次复出,变速箱也应该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相关报道:

2011款各细分市场超值MPV导购

享受阳光 超值天窗版MPV导购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

买车回家好过年 5款七万元实惠中级车导购

新年买车必看!3款主流畅销车型推荐导购

男士的最佳选择 车市主流性价比中级车导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