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5)
2011年01月08日 09:5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5)

与前几款车型相比,三菱在中国的日子过得就显得有些寒酸,东南三菱的几款车型销售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三菱能造出想EVO那样的神车,在找不到一款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刚刚在海外上市不久的劲炫是一款城市SUV车型,定位于现在国内热销的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基本相同,而现在国内SUV市场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劲炫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5)

劲炫设计前卫,近期格栅沿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鲨鱼嘴造型,腰线向后仰起配合宽大的轮眉,整车造型动感十足。目前劲炫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售价为18.38-23.98万,相信国产后价格还有下调空间,劲炫的销售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同时三菱也可以借此机会有效的提升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耐心等待 2011年六款最值得期待的合资新车(5)

目前进口版本的劲炫搭载了排量为2.0L的4B11型MIVEC发动机,与其配备的是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采用4B11 2.0L MIVEC发动机的ASX劲炫,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预计国产之后这套动力总成将会有太大改变。

相关报道:

2011款各细分市场超值MPV导购

享受阳光 超值天窗版MPV导购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

买车回家好过年 5款七万元实惠中级车导购

新年买车必看!3款主流畅销车型推荐导购

男士的最佳选择 车市主流性价比中级车导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