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订金10万元 捷豹XJ 2010年初上市
2009年11月12日 07: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XJ
捷豹-捷豹XJ   价格:89.80-308.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XCAR 北京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网编辑中汽南方捷豹北五环4S店了解到,2010款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2010款捷豹XJ北京地区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名称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现车情况2010款捷豹 XJ待定10万元2010年年初无现车2009年11月12日北京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北京车市 bj.xcar.com.cn

2010款捷豹XJ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目前已经在欧洲和美洲上市。11月7日,捷豹在北京举行了XJ首发会,预计将在2010年初引进国内市场。

\[北京\]订金10万元 捷豹XJ 2010年初上市

\[北京\]订金10万元 捷豹XJ 2010年初上市

2010款捷豹XJ颠覆传统外观,前脸与XF[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似,尾部造型凸显豪华和现代感,全景天窗首次被应用。内饰纯手工制作搭配上乘实木和真皮,无不流露英伦奢华的品味。搭载5.0L V8发动机,动力性能可想而知。12.3英寸全彩色TFT-LCD液晶仪表盘、双画面技术的8英寸全彩HD触摸屏、iTech™系统等智能科技贯穿整车。如此顶级豪华轿车的打造,更接近于艺术品。(文/爱卡北京车市 仙子)

爱卡汽车网推荐北京地区经销商:

中汽南方捷豹北五环4S

电话:010-84913366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来广营西路8号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一代捷豹XJ亮相2009广州车展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永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