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25.0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
2009年08月18日 20:3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2009年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此次公布售价的新车共有1.8L和2.0L两种排量的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9-25.09万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8款车型上市售价

1.8TSI 手动 智雅版

17.99万元
1.8TSI 手自动一体 智雅版19.19万元
1.8TSI 手自动一体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版20.59万元
1.8TSI 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21.59万元
1.8TSI 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23.59万元
2.0TSI 手自动一体 优雅版22.09万元
2.0TSI 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23.09万元
2.0TSI 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25.09万元

● 上市背景

最早的昊锐产生于1934年,斯柯达品牌加入大众集团后,2001年昊锐品牌复兴。此次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并生产的昊锐原型车是2008年在欧洲上市的新一代昊锐。

17.99-25.0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

『昊锐 09款 2.0TSI AT旗舰版』

引进中国市场的昊锐,在保持原型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外观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了些许调整,比如:格栅和车窗增加了镀铬饰条、排气管做了加粗处理、尾灯采用了LED等等。

● 新车特点

昊锐拥有同级别车型没有的一项配置:“Twindoor”——双段式尾门。后备厢盖除了可单独打开之外,还可以如同掀背车一样后备箱盖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打开,较大的开口方便取放超大件行李。

17.99-25.0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

17.99-25.0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

从车身尺寸上看,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这样的参数在同级别车中不算优秀,但实际体验之后会感觉其后排有较充裕的空间。2761mm的轴距比同平台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多出52mm,相信这就是能让用户体验出后排宽敞的原因吧。

17.99-25.0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

昊锐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风格优雅不失时尚,车内外很多线条都能凸显其激情活力的一面。中控桃木饰条和少量镀铬条的搭配很显车主的尊贵,加上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贯有的优良做工,从内到外定能满足不少这一级别车主的需求。

17.99-25.0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

在动力系统方面,昊锐搭载了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相比传统发动机有低转速高扭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昊锐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8款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 主要对手

迈腾和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会是昊锐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一老一新带给昊锐的压力绝对不?O啾嚷跆冢蝗衩挥胁捎肈SG双离合变速器,相对驾驶乐趣要打一些折扣。不过,在城市道路驾驶昊锐,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也完全够用,优缺点同时存在,看您更在乎那一方面。(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