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路试收官 新宝马5系清晰内饰首曝
2009年10月27日 09:18腾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成为全球范围内重要的一部分,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也已成为不少国际厂家重点车型的首发地,如果把这看成是外资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那显然这种程度还不够,或者说不足以说服业内人士。而当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的研发和路试都考虑到国内的道路环境,在新产品成型的过程中都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纳入在内,并把中国本土当做全新车型的路试基地之一,无非,这是最大的尊重,也是对竞品发出挑战声音的最有力表现。近期,随着改款奥迪A6上市一周年和新一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布,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路试工作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官定型和耐久测试阶段,各种伪装的路试谍照频繁被海外媒体曝光。正如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车型的首发地选择中国和新一代奔驰E级同步引进国内一样,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全新一代宝马5系也在用实际行动对国内消费者示好——伴随着国内媒体同仁捕获到全新宝马5系在北京做路试的重度伪装谍照,国内宝马迷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们已经开始享受国际待遇。

国内路试收官 新宝马5系清晰内饰首曝

全新宝马5系国内谍照

● 中国市场之重

一般情况下,外资品牌对于本身各级别车型的研发和测试过程中,都会选择在海外的测试场或非洲,加拿大北部,北欧等考验车辆性能的地区,所以,海外媒体通常会抢先一步报道全新车型的最新消息,包括路试谍照,设计方向,外观造型,内饰细节、新技术采用等情况。而国内媒体的主要集中关注点大部分都放在该车型引进或国产的相关消息,这一点上,国内汽车媒体是遗憾的,只能选择转载或编译来自WORLDCARFANS或AUTOBILD等著名汽车媒体的文稿,或者选用他们捕捉到的新车谍照。

国内路试收官 新宝马5系清晰内饰首曝

全新宝马5系国内谍照

随着中国已经成为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全球最大的市场,宝马对待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已经不能用简单的首发、同步引进、原汁原味来回答,很可喜的是,宝马正用实际行动来表明一种态度,中国用户的意见不仅仅是用来倾听的,更是会影响新一代车型某个线条和内饰用料的选择。也正如此,我们有机会在国内目睹宝马品牌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全新一代5系车型的路试谍照,甚至,我们更有荣幸比海外媒体抢先一睹换代5系车型的相关内饰细节!

国内路试收官 新宝马5系清晰内饰首曝

全新宝马5系国内谍照

这时候,为了给本国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信息,WORLDCARFANS或AUTOBILD等著名汽车媒体的编辑或许要开始适应习惯性地偶尔翻翻中国同仁的新闻和报道,因为,这里逐步地将会出现更多更新更详细的消息,包括逐渐走向海外的自主品牌的新车情况。本文也很可能将成为这种报道转变差别度的一个分水岭。

国内路试收官 新宝马5系清晰内饰首曝

全新宝马5系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3组全新一代宝马5系位于国内某测试场的路试谍照,在这三组谍照里,关于全新一代宝马5系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我们将看到目前为止全球范围内汽车媒体最为详细的披露。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召回1582辆宝马520Li/530Li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