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帅客上市 售7.48万-8.48万元
2009年11月02日 10:37 MSN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SUV MPV[综述 图片 论坛]] 11月2日郑州日产宣布,旗下CDV车型帅客上市,首批上市的帅客分为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价格分别为7.48万元、7.98万元、8.48万元。

郑州日产帅客

车型价格(万元)
国Ⅲ国Ⅳ
实用型74800元75800元
舒适型79800元80800元
豪华型83800元84800元

打造CDV车型概念

据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介绍,帅客最大特点是综合微客、轿车、商务车三种车型所长,又与此三种车型形成明显区隔,即: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媲美轿车的舒适、安全,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一车抵三车。其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成功的中小企业主及政府基层职能部门。郭振甫强调,帅客是郑州日产在采集大量消费者数据基础上,开发而成的全新CDV车型。它既不是微客,也不是商务车。帅客所代表的CDV车型,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十分流行。“所谓C,就是Car,即轿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及底盘结构,代表舒适、安全、高档、乘用,不足之处是空间有限;D即Derived,直译就是延伸,核心诉求是继承轿车承载式车身及底盘结构、发动机前置带来的舒适性、安全性等优势;V即Van,直译就是厢式车,采用一体化空间设计,优势是空间大,通过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满足乘坐及载货等多种用途。

郑州日产帅客

在中国传统代表车型是微客,但由于微客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及底盘结构、发动机中置,导致难以满足消费者对身份认同的情感需求,以及对舒适、安全、乘用的功能性需求。可以说,CDV综合了轿车与厢式车双重优势。”

探索新的营销模式

在帅客上市的同时,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旨在消费者亲身体验以证明性能的“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在广东、山东、江苏、浙江、河南、北京等十省市同步启动。凡是报名并获得帅客免费使用资格者,即由郑州日产提供加满油的帅客新车一辆,用户可将该车作为私人用车免费使用3天。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下旬,预计直接、间接体验者达数万人。有关专家表示,以大范围免费使用的方式上市新车,在国内尚属首例,郑州日产探索出一条中国新车上市新模式。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