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6)
2009年12月18日 09: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6\)

瑞麒G6兼顾了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刻意满足国人的审美需求,以便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达到双赢的效果。加大的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的颇显豪华感的卧标,还有车身外侧的镀铬装饰条等等,均提升着这款车型的视觉豪华感觉。全新瑞麒G6的车身尺寸就为宽大的车内空间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8/1845/1526(mm),其他方面如离地间隙的125mm以及400L的后备箱容积等等都达到了豪华级别的要求。

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1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6\)

奇瑞旗云1将推出两种排量车型,分别搭载1.0L和1.3L发动机,动力较以前的1.5L新旗云有所缩减。但从内部生产代号来看,这两款新产品都是“S21”系列车型,也就是奇瑞QQ6[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所以我们能够肯定,这款旗云1就是奇瑞QQ6的改款。

奇瑞M14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6\)

奇瑞M14的造型是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此公司在国内可谓大名鼎鼎,除了奇瑞的A3[综述 图片 论坛]、M14外,华晨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B18以及哈飞赛豹V[综述 图片 论坛]等都是其操刀设计的外型。M14最早出现于05年上海车展,之后便销声匿迹。直到四年后的今天,M14测试车才悄然出现。从目前获得的信息,第一辆M14测试车是于08年10月左右组装完毕。

改款QQ3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6\)

改版QQ3取消了前雾灯,甚至连预留口都没有,可能是来源于M1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具体情形需要等到正式推出之后才能揭晓。由谍照看改款QQ3的设计风格,明显受到了奇瑞旗下多款新车型的影响,前大灯类似于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至于保险杠的设计,则是受到了QQme[综述 图片 论坛] 的影响,原先裂开的小嘴被上移。

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6\)

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两厢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款新车的前脸与尾部的设计与概念车稍有改变,但新颖的造型仍然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奇瑞风云2的前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周围配备了镀铬镶边,与中央的奇瑞LOGO相互辉映,看上去非常动感。而前大灯与雾灯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个性化的设计非常值得赞赏。

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6\)

威麟X5采用全新平台技术,在整车外形方面,线条设计的非常硬朗,是一款非常适合男人开的越野车型。威麟X5的底盘比较高,采用分时四驱模式,并配备有电子差速锁,可以应付很多复杂路面。威麟X5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坡形设计,周围配备了镀铬亮条装饰。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非常硬朗,线条直来直去。虽然这种造型看上去具有非常粗狂的感觉,但这一设计方式也备受消费者争议。

相关报道:

新车购置税优惠刺激 年底车市有点兴奋

中国新车质量持续提高 魅力指数却三年停滞

不打价格战我们玩新车 本月10款新车将露脸

低价车型抢新车市场 自主品牌布店风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