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8)
2009年12月18日 09: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8\)

新北斗星和现款的北斗星尺寸非常接近,采用四座设计,是一款入门级大空间微型轿车。动力方面新北斗星配备一款最大功率为54马力、最大扭矩为63Nm的0.658L汽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可以选择更加节油的CVT变速器。

昌河铃木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8\)

铃木Splash搭载一款K12M1[综述 图片 论坛].2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较低的燃油消耗以及二氧化碳尾气排放。此外这款小车还将搭载一款1.3L DdiS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同样被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所采用。铃木Splash在车身前后配置了雾灯,这样即便是在能见度较低的路况下也能保障安全驾驶。这款车型可以很舒适的供五个人乘坐,并且有着充裕的储物空间。LCD显示屏以及其它一些装饰也成为这款小车的亮点之处。

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8\)

长安奔奔Mini的侧面风格与比亚迪F0颇有几分相似,都是采用了丰田某款微型车的经典设计。而长安奔奔Mini得车身线条则显得非常流畅,这种造型风格同样出现在今年上市的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上。长安奔奔Mini采用六幅复合式轮毂,外后视镜还带有转向灯功能。

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8\)

长安CX30的车身线条比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流畅,尤其是贯穿到尾部的腰线,给这款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CX30的车顶造型也比较流畅,与尾部结合的非常精妙。长安CX30采用了行李架,而轮毂则采用五条幅式设计,外后视镜还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8\)

江淮悦悦灵巧的外形与可爱的外观设计配合的相当完美。从车前看去,似乎是在对你微笑一般的前脸设计很讨人,水滴型的前大灯更是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整配合车体设计而向上倾斜,同时腕式的外门把手也配合整车的风格而给人一种时尚可爱的感觉。突破了以往圆润概念的外后视镜,更是以低风阻的不规则样式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多辐式合金轮毂也增加了这款小车的运动感。

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H5

11款进口+42款国产 明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8\)

长城哈弗H5的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方式,与老款哈弗有天壤之别,看上去更加富有时尚气息。尤其是富有金属质感的镀铬鸥翼前脸格栅装饰和柳叶形大灯,使整车的头部少了几分硬朗,线条却更加流畅,看上去更具年轻的活力。

相关报道:

新车购置税优惠刺激 年底车市有点兴奋

中国新车质量持续提高 魅力指数却三年停滞

不打价格战我们玩新车 本月10款新车将露脸

低价车型抢新车市场 自主品牌布店风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