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水晶 兰博基尼Ankonian设计图曝光(组图)
2010年02月12日 11:08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混合动力版本的兰博基尼出现的时间预计在2015年,至于兰博基尼的另一款车型Murcilago的代替品则已经在开发之中。一位资深的汽车设计师则发表了自己对于这款狂暴公牛的看法。和其他大部分业余的汽车设计,那些不太有幻象式的创造的车身不一样,这两款车是Slavche Tanevski的倾心之作,一款命名为兰博基尼Madura,一款命名为兰博基尼Ankonian。名为兰博基尼Ankonian的后者本来预计出现的时间在2008年,兰博基尼的主设计师最后在四分之一比例的三个粘土模型之中选择了一个作为该车的最后蓝本。

黑色水晶 兰博基尼Ankonian设计图曝光\(组图\)

黑色水晶 兰博基尼Ankonian设计图曝光\(组图\)

黑色水晶 兰博基尼Ankonian设计图曝光\(组图\)

兰博基尼Ankonian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们花了6个月的时间来制造这些模型,同时这一举动也让我们在车身表面处理和比例分配上面有了更多的选择。这也就是为什么最后车子的设计看上去不是拥有太多的艺术感,但是够成熟的缘故。而且基于我们一直以来都得到来自于兰博基尼和奥迪的高级部门的设计师的支持,最后的设计还是算得上十分专业化的。”设计师Slavche Tanevski如是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兰博基尼将工厂二氧化碳排量减少30%

兰博基尼/凯迪拉克 09年海外警车盘点

兰博基尼进驻深圳 福田财富大厦隆重试业

兰博基尼跑车植入战机基因 最大功率升至650马力

走轻量化路线 兰博基尼绝不牺牲性能指标

兰博基尼将产SUV车型 紧随法拉利(多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