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
2010年03月31日 14: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美国汽车业正从2008年和2009年这两年的低谷中走出,2010纽约车展将是今年目前为止产品最密集、最让人期待的北美车展了。新车、概念车和特别版堪比底特律和芝加哥,预计将吸引大批业内人士和汽车爱好者到场参观。

据车展主办方介绍,今年的纽约车展将包括不少于18款新车全球首发,另外还有14款新车北美首发。

除了发布这些重要信息外,按照以往传统,纽约车展将要为超百万的参观者提供服务。另外,已连续举办7年的全球年度车型和年度高性能车型这个全球独立的奖项也将继续评选,由来自全球的知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将要选出市场上最好的新车。

本周,我们将为大家纽约车展的详尽报道。在纽约车展开幕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看有哪些新车将要亮相。

奔驰R级

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15款热点新车抢先看

R级销售数据从未超出奔驰这家德国豪华品牌的预期,但奔驰也没有决定完全改变这款“运动型大旅行车”的初衷。2011款R级正在进行大范围的改进,增加了新的前端,小改了后部和内饰。

动力方面,R级仍有两种选择:268马力3.5升V6发动机或210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首次推出了新的AMG运动型内饰,包括前排运动型桶型座椅、Nappa真皮、有换档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不锈钢踏板和环境照明灯。同时,还提供盲点辅助系统和新型NECK-PRO头枕。

详细报道:2011款奔驰R级图片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纽约车展

相关报道:

铃木纽约车展推Kizashi运动版 现场多图实拍

纽约车展首演 Lexus CT 200h 2011年上市

2011福特Explorer谍照曝光 亮相纽约车展

宝马多款车型将亮相2010纽约车展

宝马发布Alpina B7 xDrive 纽约车展将首发

纽约车展发布 讴歌将推新TSX运动旅行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