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厂造大车 实拍铃木凯泽西Kizashi
2010年06月07日 09:4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虎头虎脑的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一辆轻量化SUV被奉为经典,宠物般的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在拥挤的市区身手非凡,SX-4在WRC赛道上能逞一时英雄,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微型车中的佼佼者……

无一例外,“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乃铃木的造车之道,铃木也因此成为享誉国际的“小”品牌。也许你会认为维特拉也同样拥有傲人的身段,但在SUV产品中也只能算是个紧凑型的份。眼前这款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被公认为铃木为填补市场空白而来的首款B级车,恐怕也未必。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流一直掌控着传统话语权,而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乃至新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等标榜运动的产品则作为新势力与之分庭抗礼。凯泽西算是B级车,但更是一款中级运动轿车,也许“小”品牌铃木认为,后者的定义更为适合。铃木要如何运用造小车的功力,把这款非传统的大车造好?

“小”厂造大车 实拍铃木凯泽西Kizashi

凯泽西车型为2.4L排量,共4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而分时四驱车型则有豪华版和导航版两款。车型方面,除了入门级的2.4L两驱标准版使用6MT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CVT无极变速箱。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