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将换代 神似路虎-揽胜极光

2012年05月03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在与克莱斯勒合作之后,旗下Jeep品牌也开始加速发展,在北京车展中克莱斯勒与JEEP也分别亮相了多款概念车型。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指南者换代车型的效果图和初步的信息,并指出了新指南者将采用新的平台打造,将主推1.8T+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并于2014年正式上市。

Jeep指南者将换代 神似路虎-揽胜极光

Jeep指南者将换代 神似路虎-揽胜极光

即将换代的2014款Jeep指南者效果图

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车型将基于菲亚特Compact Wide平台打造。在整体造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将原来的略显方正的大灯变为长方形,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细长条状的格栅也进行了贯通处理,新车的雾灯框加大,并重新调整了保险杠造型,侧面轮眉处融入黑色轮拱。虽说增加了时尚感和科技感,但并不如现款造型大气。

Jeep指南者将换代 神似路虎-揽胜极光

图片上部2014款Jeep指南者的谍照 侧面线条及车顶造型与路虎揽胜极光颇为相似

在2014款指南者的侧面造型上也有很大的变动,其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时尚动感。车顶造型摒弃老款平滑线条,改为由B柱开始便向后方大幅倾斜的下压式设计,并于路虎揽胜Evoque极光有相似之处。

Jeep指南者将换代 神似路虎-揽胜极光

全新指南者将主推1.8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因采用菲亚特Compact Wide平台的缘故,在动力方面将搭载菲亚特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从现有车型来看,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搭载的就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还会提供排量更大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200hp上下。并且全新指南者将不再使用现款车型的CVT,取而代之的将是双离合6速变速器。

Jeep指南者的作为紧凑型城市SUV代表,在国内SUV的细分市场中有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全新指南者未来将采用菲亚特平台,并主推1.8T+6DCT动力组合,力图整合现有的车型优势,依靠全新的外形设计及动力组合提升车型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Jeep 路虎 揽胜 极光 指南者 海外 效果 新指南者 1.8T 6速 双离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