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年内产1.8T发动机 传祺等车将装配

2012年05月04日 07:08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有消息称,广汽乘用车将在今年内投产1.8T发动机,根据市场需求计划在传祺车型上装备。

广汽年内产1.8T发动机 传祺等车将装配

传祺GS5

在今年3月1日的传祺GS5下线仪式上,官方便已将其搭载1.8T发动机的GS5售价公布于众。而近日有消息称,这款发动机将会在今年内投产,那么这也意味着传祺GS5 1.8T车型也将正式进入市场销售。此外,搭载同样动力的传祺轿车也计划投放,届时,该车型将拥有包括1.8L、2.0L自然吸气,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选择。

广汽年内产1.8T发动机 传祺等车将装配

『广汽传祺』

据之前报道,这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177马力(13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广汽传祺轿车的操控表现可以说在自主品牌中做得较为不错,甚至已经不输一些合资品牌车型。未来,传祺1.8T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增强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如未来能有一个较为亲民的售价,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前不久广州市长选择传祺为自己的公务用车引发不少网络争论,因此,或有不少朋友认为传祺1.8T车型是为政采而生,但据之前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介绍,未来传祺1.8T车型,政府采购与市场销售的比例将维持在2:8之间。由此不难看出,这款车还是主要瞄准个人消费市场。

最后谈到传祺GS5的1.8T车型,起初当官方公布其售价定为22.98万时,诸多网友对其入市后的表现表示担心。因为,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这样的定价远高于竞争对手。虽然这款车的配置较高,甚至有赶超合资SUV之势,但消费者购买自主品牌SUV更多的是为了实惠,而GS5顶配车型诸多高端装备上身,从而将售价抬高则被更多消费者认为是华而不实。其实,从厂商为GS5制定的车型数量及配置中不难看出,仅有一款1.8T车型显然不是主打产品,更多的是为了彰显企业实力。当然,目前判断该车能否获得不错的市场,还为时尚早,我们不妨静观其入市后的销量。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广汽 涡轮增压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