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2012年04月23日 10:4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一汽集团带来了全新的红旗品牌已经全新红旗车型H7。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红旗H7是一汽轿车最新打造的一款中高端三厢轿车。其前脸设计继承了红旗盛世所创立的直列瀑布式格栅设计,大灯设计与现款奥迪A6L有异曲同工之妙,相比较而言,H7大灯的上沿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

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车身侧面造型以稳重为基调,从前大灯上沿延续到尾灯的车门折线和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都表现了稳重的气息。车辆尾部方面,红旗H7的尾灯造型或许借鉴了日系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尾灯内部的灯具设计更像是从奥迪品牌车型上移植的设计。尾部整体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装饰,简洁大方的设计加上扁平的梯形双排气尾管,依然是稳重和动力尽显。

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内饰设计方面,红旗H7大量黑色和深黑色桃木装饰板,来彰显尊贵气质。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是直列瀑布式风格。集成了多功能键的四幅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手感应该非常舒适和方便。车辆的配置也是非常高端的,无钥匙启动系统、DVD导航、电子手刹等配置一应俱全。作为一款中高端市场车型,红旗H7车辆的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宽裕的。

红旗H7为后排乘客提供丰富完备的娱乐设施,后排乘客可以轻松的控制主机音响系统、空调等车内主要设备,体现了豪华与商务的定位。

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在安全配置上,红旗H7拥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侧气囊、侧气帘等等。

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在动力系统上,红旗H7提供三款发动机,其中一款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两款分别是自然吸气的2.5L排量和3.0L排量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50千瓦的功率和260牛·米的峰值扭矩。2.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1150千瓦和242牛·米,最大排量的3.0L版本则可以输出17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是V6引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7.1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为7.2L。这三款发动机统一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一汽红旗全新车型H7车展正式亮相发布

红旗H7 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可以输出145千瓦的功率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电动机则可以输出40千瓦的功率,两者配合之下可以将油耗控制在3.7L的出色数据。电动机的续航里程为25.1公里,百公里加速可达8.5S,最高车速可达220km/h。与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相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红旗H7的推出,直接瞄准了原来奥迪的市场,虽然官车的消费量总体有限,但其对于更为广大的国企和私人企业主用户却具有极强的示范意义。此前公务用车完全控制在自主品牌范围内已经封死了奥迪等豪华品牌车型的去路,而不受限制的领导干部用车市场将成为红旗和奥迪的必争之地。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一汽 红旗 H7 正式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