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NMS谍照再曝光 或2011年上海车展首发
2010年11月03日 11: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幸运地拍到了大众一款新中型轿车的路试谍照。尽管这辆测试车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但是这张谍照图片还是很好地透露出了这款新车的尺寸和外观设计。从外形看这款车疑似上海大众全新B级车产品NMS。

大众新款NMS谍照再曝光 或2011年上海车展首发

大众NMS海外谍照曝光

据了解,上海大众参与开发的、基于加长PQ46平台打造的全新B级车产品NMS确定将出现在明年举行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在4月份进行国内首发亮相后,上海大众有望在第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这款全新中型车。据悉,NMS将会提供一个更加宽阔的座舱和更大的后座空间。

按照上海大众的规划,NMS是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续车型,也是上海大众解决其大众品牌旗下高端后续车型的战略车型,NMS并非之前媒体流传的第七代帕萨特(新一代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而是一款在尺寸上与新一代迈腾同级别但是却会以更便宜的售价占据低于新一代迈腾的市场空间的全新中级轿车。

大众新款NMS谍照再曝光 或2011年上海车展首发

大众NMS海外谍照曝光

NMS将全面主打高于领驭的市场空间,而NMS和领驭也很有可能会同时存在于上海大众经销店里,目前上海大众官方也还未传达确切信息。两代同堂是相对上海大众内部的产品系列而言,如果考虑到迈腾(也就是帕萨特B6),那NMS和领驭一起征战国内B级车市场的话,实际上二者算得上是三代同堂了。

此外,大众还表示,这款新轿车车型将会与新设计的2011款Jetta共享30-40%的零部件。这款新的中型轿车将从2011年9月开始在大众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新工厂组装生产。大众已经表示,公司希望每年为北美市场生产15万辆该中型轿车。 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报道:

大众NMS北美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国内投产

大众下一代中型车明年初投产 NMS占10万辆份额

大众全新NMS原型车谍照曝光 目标直指凯美瑞/雅阁

大众汽车董事:未来引入中国的NMS将与美国版定位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