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体验东风悦达起亚Soul
2009年12月01日 09:42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体验东风悦达起亚Soul

【成龙汽车网】SOUL[综述 图片 论坛]是起亚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在上市前曾经推出过两款概念车,分别是2006年的Soul概念车和2008年的Soul Burner(改装版)概念车。而真正量产版的面世,则是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这部很有概念车派头的小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吸引了相当多人的注意力,相信如果换上扁平率更小的薄胎和耀眼的镀铬轮毂,把它安放在清高的概念车展台大家也不会有太大意见。

不规则的前灯组造型让Soul更加年轻,而其改装版和普通版在这里没什么区别。值得一提的是“门牙”型的前格栅,这是未来几年起亚的家族特征,你也可以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曾经炒作国产的Ceed上找到同样的设计。保险杠中央区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处理,而国外的版本则使用了跨界风格的黑色材料,看起来更加活泼。

广州车展体验东风悦达起亚Soul

若真的较真起来,Soul应该算是SUV和两厢轿车的混合体,车体基本上保持方方正正的轮廓,你可以在早期的日产Cube或Scion xB上找到这种设计的来源,不过看起来Soul更与Scion的风格接近,因为这种夜店风格的招牌内饰以及官方化的改装都为北美年轻人所喜爱,而Cube的分支,则更像是日本街头的节能K-Car。

广州车展体验东风悦达起亚Soul

2.0升车型都配备了18寸的轮毂,个人更喜欢普通版的轮毂,干净利落,改装版的由于尺寸一样不够大气。凸起的轮眉也增加了整车的力量感,但在前后轮眉之间是短短的一道黑色防擦条,实用性似乎打了些折扣。

尾灯组的黑边与前灯相呼应,并且其轮廓巧妙地与保险杠、翼子板装配线相平行,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车顶与车尾的过渡比较柔和,略微凸起的尾厢盖让车尾显得饱满,上面的KIA标志与拉手连为一体,这种设计也让人联想到刚刚上市的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广州车展体验东风悦达起亚Soul

广州车展体验东风悦达起亚Soul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展后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鹏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