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用料档次不高 海外试驾铃木Kizashi
2010年03月03日 09:27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铃木一向被称作“小车之王”,这既是对铃木在A级车市场份额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铃木产品线狭窄的客观评价。在国内,铃木的主打车型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SX4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但除此之外的中级轿车市场却看不到铃木的影子。早些年曾有少量挂着铃木标志的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被引进国内,但那只是贴牌而已。而我们本次试驾铃木kizashi[综述 图片 论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铃木中级轿车。

内饰用料档次不高 海外试驾铃木Kizashi

铃木为自家第一款中级轿车做了充分的市场试探。早在200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铃木就推出了Kizashi概念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21英寸大尺寸轮圈,同时搭配在当时非常前卫的LED组合车灯。

小车专家也有中级车试驾铃木Kizashi

内饰用料档次不高 海外试驾铃木Kizashi

随后在东京车展上,铃木又推出名为“Kizashi2”的混型概念车,采用5座设计,搭载了XL-7身上的V6发动机。

直至2008年的纽约车展,铃木再次推出Kizashi3概念车,造型已经可以看出量产车的端倪。直到2009年,姗姗来迟的铃木Kizashi终于面世。但外形设计相对保守,与Kizashi概念车的前卫霸气相去甚远,可见铃木对于这款中级轿车还是采用了保守的试探性研发策略。

内饰用料档次不高 海外试驾铃木Kizashi

尺寸方面,铃木Kizashi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而轴距达到2700mm。站在侧面,我们很容易看出铃木Kizashi整车的“短车身,长轴距”风格,这样的设计完全为了给车内营造出尽可能多的空间。作为一款B级轿车,铃木Kizashi比铃木现有车型都要大上不少,铃木终于迈出了突破自己的第一步。

内饰用料档次不高 海外试驾铃木Kizashi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Kizashi年中上市 长安铃木近期新车规划

长安铃木第一款中级轿车Kizashi将亮相北京车展

kizashi 6月上市 郑州大亚接受诚意预订

最新旗舰登场 试驾铃木2010款Kizash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