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柏涵慕:Panamera驾驭看似矛盾的概念
2010年04月24日 12: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北京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为大家揭示品牌、车型背后的秘密。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

保时捷柏涵慕:Panamera驾驭看似矛盾的概念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 柏涵慕

在此次访谈中,柏涵慕着重谈及保时捷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保时捷对于目前跨界车型的理解和偏爱。尤其是对于在中国销量最大的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和在中国市场关注度最高的Panamera车型,柏涵慕将它们作为整个访谈的线索贯穿始终。

柏涵慕:首先,我们拿到中国的产品基本都是基于全球设计的,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当然针对中国市场我们还是会有很多调整。在一款车型拿到中国之前,我们会把产品先放到中国的各种道路上进行大量的实验,去研究这一产品是否真正适合中国市场。这一测试在卡宴、Panamera以及911车型上都曾进行过。当然有很多设计是在调查和测试之后,专门为中国市场进行增加或修改的。比如内饰的调整,人机交互系统的添加,安全装置的增强。当然随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会被直接反映到我们的设计师手中,在后续产品中,我们会更多的考虑中国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之初便加如这些元素。而且我们还有一种机制,就是每年保时捷的整个研发设计中心的所有成员都会专程来到中国,与我们坐在一起,专门讨论到底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然后对产品进行相应改进。

卡宴和Panamera在整个保时捷的产品线中都有一点点跨界车的味道。现在卡宴的相关车型已经加入了混合动力技术,它的低油耗会使它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较大的空间更是适合家庭使用,与此同时,它也具有很强的非公路越野性能。之前的两年卡宴都曾参加过拉力赛事,它可以说是横跨城市驾驶、越野、运动三方面的多面手。特别是卡宴的Turbo S。它可以说目前驾驶表现最强的SUV。谈起Panamera,它的感觉和卡宴有一些类似,当你驾驶它的时候,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感觉它就是一辆运动跑车。它的座位设置很低、发动机动响应迅速,在我开上Panamera Turbo时候,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享受这种体验,尤其是在周末。但是当你有一个商业的会议,在路上你遇到了堵车,而你又可以坐在后座去享受舒适的空间,不用去为驾驶的事情发愁,可以说,它也是一辆很好的商务车。它是一辆横跨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跨界车,而Panamera正是完美驾驭了这组看似矛盾的概念。(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