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孝钦:2014年北京现代实现产能100万辆
2010年04月24日 14: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白总您好,欢迎您来到凤凰网直播间。北京现代这次的展台非常炫,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展台亮点,带来了哪些新车

白孝钦:2014年北京现代实现产能100万辆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

白孝钦:首先对于中国的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受灾的群众表示问候,也希望当地的老百姓尽快在地震的灾害中恢复过来,北京现代也会全力进行支持和鼓励。参加此次车展北京现代的主题就是“现代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开创新纪元”,我们以这个主题来迎合北京车展的大主题。 另外北京现代携同韩国现代共参展20多款车型,主要以五个模块进行展示。因为北京现代也是在北京的汽车企业,所以公司对北京车展非常重视,参加的规模空前之大,在大约800平方米的展区里共有5个区,其中第一个全球首发车型的展区,第二是绿色环保展区,第三是世界杯战区,第四是“i”品牌的展区,最后是豪华车的展区,以韩国现代进口车型为主。另外量产的展区包括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等总共20多款车型。

主持人:这次北京现代带来了哪些新能源技术以及车型?

白孝钦:首先北京现代在经营上和韩国现代的技术和品质是同步发展,包括韩国南洋研究所、欧洲研究所和北美研究所,开发绿色环保车型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很久。此次参展的包括HD混合动力,这款车是LPG以及电、油混合动力的车型,这款车的特点是在刹车当中热能蓄电池可以继续蓄电,如果停车的话会断油,起步、加速和爬坡的时候可以用电来提供动能,提供辅助的能力。但是它的动力性不亚于现有的汽油车型,比其高出3%以上的动力性,但它的油耗可以减少到50%左右的水平。

另外此次参展了两款概念车型,其中包括HD-7,这款车型在日内瓦车展当中展示过,这款概念车通过太阳能转化为电能,通过发动机排气的时候,排气的热能转化为电能,在低碳的排量以及在动能使用上是非常突出的。

包括韩国研发中心开发的HND4,这款车型混合动力的电和油以及太阳能的利用率非常高,转换能量功能也非常突出,可以看到我们展区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非常时尚也具有未来感。另外我们还展出来八速变速箱和发动机的组合的车型,这也代表绿色环保以及未来节能的趋势。目前北京现代悦动车型搭载的是Gamma发动机也是倡导绿色未来的发动机。

主持人:但是有的消费者认为混合动力车有一些缺陷,您怎么样消除这些消费者的疑问,另外您认为混合动力车有什么缺点?

白孝钦:是的,目前全球的各个汽车品牌对于环保车型、混合动力车型都是是非常的关注,并且作为一个课题推进。您提到有一些消费者对于混合动力车有很多顾虑,觉得有一些缺陷。这方面表现为购车费用比较高,对于技术的实用性、自行运营等方面有一些不便的情况。另外因为它的制造费用高,因此各个品牌会把消费者消费能力和政府的支持政策作为重大的课题进行研究。

主持人:现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扩展和第三工厂的建设进度如何?2012年的产能能否如期达到一百万辆?

白孝钦:北京现代第一工厂是30万产能,第二工厂今年年初又在20万产能上扩建10万产能,总共是60万的产能。因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关心和爱戴,北京现代的产能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肯定会让更多消费者驾驶到北京现代车,此外我们准备建设第三工厂,第三工厂大概在2012年能完成第一期的建设,并投入生产。目前不能马上达到100万的产能,但在2013、2014年逐步会扩大产量,相信会在2014年达到这一目标。

主持人:2009年北京现代销售57万辆,同比增长94%,今年的销售目标怎么样?对于车市的判断是怎么样的?

白孝钦:北京现代在中国消费者的关爱下,在去年产销完成了57万辆,并且增长了94%,这主要依赖于北京现代这么多年一直以品质经营为核心的经营方式。悦动的销售在去年的消费市场当中是一个亮点,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去年的销量也非常大,所以“悦伊组合”作为去年的黄金组合,对于北京现代57万的销量贡献是非常大的。今年市场会延续去年的发展,能同比增长15%左右。如果乐观看待中国市场的话,今年轿车产销量会达到1000万辆的水平。今年的销售目标是67万量,虽然目前我们的产能只有60万辆,但是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相信67万辆的目标可以达到。

主持人:最后问一个轻松点的问题,很多中国民众看车展就是来看车模的,所以每个汽车品牌挑选车模也很有讲究,北京现代是怎么挑选车模的,您对于中国民众的热情怎么看?

白孝钦:刚才主持人提了非常有趣的问题,北京现代在选择车模的时候是比较苛刻的,除了她要符合北京现代的公司理念,还要与展台所放置的时尚、动感、引领潮流车型的外观协调,另外要给参展的客户信赖的感觉,所以车模必须要时尚、动感、活泼,而且也要漂亮。我们在韩国也邀请了8位车模,希望能够把现代品牌的形象传递给客户。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在美女的助阵下,北京现代车能够越卖越好。

白孝钦:把北京现代的特性在车模当中显现出来,韩国和中国的美女共同在现代展区里等待参加北京车展的观众们光临北京现代展区。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