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刚:华泰B11下半年陆续投放市场
2010年04月24日 17: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刘总您好,欢迎您来到凤凰网的节目。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华泰展台的情况和亮相的新车型

刘志刚:华泰B11下半年陆续投放市场

华泰汽车总裁刘志刚

刘志刚:华泰汽车集团这次11款车型,5款发动机,2款变速器。包括华泰和英特尔合作的一些电子程序展示板来到北京车展。通过华泰汽车整车的产品加上发动机、动力总程,展示了近十年来华泰整体创新的结果。

主持人:本次车展的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华泰有没有什么车型可以诠释这一主题?

刘志刚:畅想绿色未来是本次车展的主题,事实上也是汽车行业未来的主题。因为汽车作为一个能耗大功率的产业如何构建一个节能减排的生态产业是我们整个产业未来的主题。华泰汽车这次主要是以清洁柴油为主体发布了低碳战略。应该说柴油在欧美占市场份额非常大的节能减主导技术路线。在中国还在积极兴起和推进。华泰汽车带来了发动机五款都是清洁柴油的,同排量相比它的消耗比汽油降低20%,现实的路线中柴油是很好的解决方案。华泰汽车是以这样的特色产品策略希望把柴油系列产品推广给用户。

主持人:华泰汽车轻动力车型去年有很好的销售,今年推出了全新SUV车性,华泰一直致力于SUV小型化的研发,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刘志刚:SUV是华泰10年来主导的车型,华泰产品系列一直是中高端的产品线,平均售价13万以上,特别是柴油系列的SUV,以2.0为基础的柴油功率达到110,扭矩达到130,平均功耗只有6升,是一款性价比节能减排的代表作。华泰汽车一直推汽油T动力,1.8排量相当于2.4排量,但是只有1.8排量也是主力产品,占市场份额50%左右。希望这样一款T动力,包括柴油化系列产品能够满足SUV客户群体的需求,同时也彰显华泰低碳的代表作。

主持人:这次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布了自主三厢轿车B11,公布了价格并且上市销售,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型。

刘志刚:B11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向市场,是一款B+级车型,整个造型时尚大气,线条圆满,空间非常大,搭载自主开发的全系列柴油产品,也包括四驱轿车。首次与英特尔合作把IVI终端系统搭载进来,作为一款B+级车型,该车面向成功人士,希望这款数字化轿车以及配置能够使客户在行车过程中浏览网页,下载喜欢的音乐、视频等等,也可以商务办公、收发邮件。B11是一款既时尚又实用,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产品,希望能给客户提供超性价比的服务。

主持人:销售目标呢?

刘志刚:因为三季度才上市,希望销售能达到1至2万台。

主持人:最后请您总结一下对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展望。

刘志刚:去年全球汽车市场中国成为第一大市场,08年底金融危机导致汽车市场比较悲观,但09年由于受政策刺激实现了井喷。但还是希望今年能稳定增长。我个人也坚信两位数的增长还是有的。因为随着经济的复苏,人们通过汽车的消费改变生活品质,美好的愿望不会改变,需求刚性还是会有的。

主持人:谢谢刘总!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