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全球CEO:我们与世爵有共同的理想
2010年04月27日 14: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北京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与中国经营报合作的对话栏目将为大家揭示品牌、车型背后的秘密。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萨博全球CEO Jan Ake Jonsson。

萨博全球CEO:我们与世爵有共同的理想

凰网汽车对话萨博全球CEO Jan Ake Jonsson

萨博全球CEO:我们与世爵有共同的理想

萨博全球CEO Jan Ake Jonsson

凤凰网汽车:您好,欢迎您来到北京,欢迎参加北京国际车展,对于此次萨博的参展情况您能否做出简单介绍?

Jan Ake Jonsson:首先非常感谢中国的消费者能够给我们机会出现在北京国际车展。这场车展无意识极其重要的一届车展。但是不行的是,因为火山灰的原因,我们没能把全新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带到这里展出,但是我们带来了9-3系列,标准版萨博9-3[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萨博9-3敞篷版等产品。我们认为中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不仅有着最快的增长速度,也有着最大的全球销量。萨博需要争取这个市场。

凤凰网汽车:虽然很遗憾没能见到全新的萨博9-5,但是我们很想听听您对这辆车的感受和评价?

Jan Ake Jonsson:首先我必须要说,从去年的12月开始到现在,一直驾驶着这辆车,可说体会颇深。新9-5是一辆完美的萨博车,她拥有所有萨博所拥有和希望表现的气质。她有着独一无二的设计、驾驶者之车、安全、实用。而且她的涡轮增压引擎将会带给你那种你一直寻找的驾驶感觉。同时,在环境保护方面这辆车将会很有竞争力,这辆车只会消耗很少的燃油,在油耗控制方面,很少有人能够赢过他。

凤凰网汽车:当然中国的消费者非常关心萨博9-5这款新车,同时,他们也很关心去年发生在萨博和北汽集团间的一场交易。对于这笔交易和这之后双方的发展与合作您能否做出简单的介绍?

Jan Ake Jonsson:我们和北汽的协议实际上只涉及技术层面的问题。根据协议,他们可以使用一部分我们拥有的技术,去提高他们自身的制造水平。目前协议已经签署并执行,当然我们希望双方还能取得进一步的合作,但是目前对于未来下结论还太早。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最终萨博还是被世爵收购,现在两家的相处状况如何?

Jan Ake Jonsson:首先我想说,世爵现在是萨博公司的拥有者。不过从经营的角度来讲,我们是两家独立的公司,而且我们希望今后能够完全保持两家公司的独立性。到目前为止,两家的合作仍然十分理想,我想说,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在交易结束后,也就是最近几个星期我们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我认为目前双方的合作看上去很棒!

凤凰网汽车:如您所知,去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业绩相当出色,对于今年,您将会对中国市场做出怎样的预期?

Jan Ake Jonsson:我认为,目前高端汽车市场空间正在增长,很多人都被这一市场所吸引,这样也就使高档车市场变得更加广阔,选择这一市场的消费者也就更多,从全球的角度讲,高档车市场还将持续增长。(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世爵全球CEO:与萨博结合让我愉快至极

普利司通武田邦俊:对中国市场的成长充满期待

对话路虎狄思豪:最环保新览胜将于明年上市

对话捷豹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新XJ将于年底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