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木俣秀树:玛驰上市两周订已超三千
2010年09月17日 22: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国道路,西部鼎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总部总部长木俣秀树先生,木俣先生,你好!

东风日产木俣秀树:玛驰上市两周订已超三千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总部总部长 木俣秀树

木俣秀树:你好!

主持人:首先我有几个问题留给你,你能否简单介绍本次东风日产的参展情况,有哪些车型会即将亮相于本次车展,我们展台的主题是什么?会有哪些活动?

木俣秀树:本次呢,我们展出的车型有一个代表日产技术的日产GTR,另外还有8月30号上市的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还有我们的旗舰车型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我们的主题主要是围绕玛驰所倡导的easy life,这种体验感觉。

主持人:好,你知道本次车展的主题是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你会用本次的东风日产展台的哪一款车型来权诠释这一主题。

木俣秀树:首先呢,目前环境问题对每家汽车公司来说,都应该是一个课题,为了应对这个课题,首先我们推出了这个玛驰有1.5升的发动机,另外还有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可以带来非常好油耗性能。另外,就是目前我们的现有车型中的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提前完成我们国家倡导的第三油耗标准,成都提倡享受生活,尤其是我们的茶文化是比较有名的,我们现在推出的这款车,它所倡导的easy life概念是很符合年轻客户群的需求的。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了玛驰,那玛驰已经上市了将近有1个月左右,那现在这个车的销售情况怎么样?你介绍一下。

木俣秀树:就是在8月30号上市以来的两周多的时间,我们已经收到了3千多台的订单,这个车是一个紧凑型的车型,非常的易驾,就是在运转的时候非常容易驾驶。另外一点,它的室内空间非常大,这几点都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了玛驰得到了大家的好评。那同时这个月还有一件大事,那就是咱们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的发布,那么在采访你之前,我们曾经采访过咱们总裁他曾经说启辰 品牌将和咱们的这个日产品牌形成互补,但从目前咱们的现在产品线来看,它已经覆盖了10万以上到30万左右的产品的空间,你能否从销售的角度来讲,来分析一下这两个品牌的互补具体是怎么样的情况?

木俣秀树:首先,我们日产品牌推崇的人车生活这样一个主张,它首先是以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的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们的自主品牌是按照全球标准来制作的车型,同时我们倡导的概念就是对中国的客户比较具有亲和的品质国民车,是这样一个概念,首先从概念上它们有一个区别,我们通过这个概念的区别,希望它们达到一个互补的一个作用。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你知道成都是咱们中西部市场的一个最重要的市场,对于这个市场,你们东风日产是怎么看的?你能否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这次的咱们日产展台的一个特点?

木俣秀树:我们成都是乐享生活这样一种文化,跟我们这次玛驰推出的概念easy life是非常吻合的,如果我用这个词来形容的话,一定是easy life这个词来形容比较准确。

主持人: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合资车企搞自主 东风日产启辰将单网销售

东风日产为启辰新建总部 渠道招募已完成

东风日产松元史明:三年内第400万辆整车将下线

东风日产奇骏最高降1万 购车另赠全车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