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
2010年09月19日 09:0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言:在上周我们已经对将在成都车展上登场的多款新车进行过盘点,不过由于当时关于新车的消息还不够全面,其中还有多款新车我们并未提及,今日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此次登场的多款SUV、换代改款以及全新进口车型和旅行版车型都会悉数登场,让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新车最值得关注。

奔驰4款新车齐上市 其中两款SUV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K 300 动感型

新车动态: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从之前的最低售价52.8万,到现在的预计售价44万-45万左右,应该说奔驰GLK的入门售价降低了不少。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

2010款奔驰GLK

从目前国内在售奔驰GLK车型来看,售价区间在52.8万-69.8万。具体车型共同有三款:08款奔驰GLK 300 4MATIC时尚版/豪华版、08款奔驰GLK 3504MATIC。成都车展新推出的入门级GLK 300 动感型售价预计在44万-45万左右。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

2010款奔驰GLK

配置方面,GLK 300 动感型将取消前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智能照明系统等。而车外部的顶置行李架也将得到保留。另外,GLK 350车型则将增加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奔驰新ML级Grand Edition

新车动态: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奔驰ML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都很受欢迎,此次推出的Grand Edition版车型将进一步增强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

2011款奔驰ML级[综述 图片 论坛]

普通版ML级系列相比,即将在国内上市的ML级Grand Edition版更加注重在细节上凸显运动时尚。熏黑的前大灯组和尾灯透露出一种冷峻的沉着,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AMG式散热格栅和更富有肌肉感的发动机舱罩,让整个前脸造型展现一种年轻的活力。20寸10幅轮毂的选配,让ML级Grand Edition版更加运动。而车身两侧的Grand Edition镀铬徽章将成为它展现特殊身份的标志。

在安全配备方面,奔驰M级Grand Edition车型配备了包括前座位自适应两阶段双气囊、前座位防侧撞双气囊、车窗气帘,所有座位的安全带都有预紧装置。带有主动照明系统和大灯清洁装置的氙气大灯。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发布全新XC60 2.0T车型 起售价39.8万元

沃尔沃XC60 2.0T接受预订 订金1万购车赠礼品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沃尔沃XC60 2.0T搭载新动力 成都车展将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