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首日售车达769辆 神秘人现场买走550万宾利
2010年09月19日 09:33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正式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迎来了首个大众参观日,从早上9点一开馆就迎来了参观高峰。据统计,昨日约有12万参观者入场,车展现场售车达769辆,客户之星林肯加长、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飞驰、宾利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等每辆价格达数百万元的展车都不乏买家。

人气火爆

开馆就迎来客流高峰

昨日,展馆内香车齐全,各参展商也大搞新车发布会,模特走秀和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汽车专业人士、汽车爱好者、潜在的车主均流连于香车美女之间,整个展场内人潮涌动。

昨日上午,记者刚走进车展1号馆内,便感受到馆内火爆的人气。各个展台前,参观者各持相机、DV、手机等设备,对准展台上楚楚动人的模特和靓丽的新车拍照摄像,忙得不亦乐乎。“今天从早上9时一开馆,就迎来了客流的高峰,每个展厅内观众人数都骤升。”据成都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成都车展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开幕第一天就迎来了12万参观者的光临。

销售火爆

低中高档车都有买家

此次成都车展参展品牌达到了77个,参展商也达到了300家,而参展车辆更是超过了600辆。顶级豪华轿车品牌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7号展馆内,英国顶级豪车品牌宾利携旗下4款豪华车型亮相。其中,宾利全新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的登场备受注目。

据悉,就在昨日,这辆售价达550万元的顶级豪车已经被一位神秘买主现场买下。不过,这位买主也承诺,将该车继续提供给厂家参加本次车展。记者了解到,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等百万级别的名车也在车展上收到了大量订单。据成都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仅昨日一天,成都车展已经现场售车769辆,从几万元的比亚迪奇瑞,到几十万元的大众、宝马奔驰,乃至百万级别的林肯路虎、宾利,都有买家光顾。

特别关注

10款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登场

本次车展以“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为主题,得到了参展商的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占到了本次车展展车数量的十分之一。昨日,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风神Tai-Concept、I-Car纯电动概念车、PX-MiEV、吉利全球鹰IG和EK-2、江淮汽车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奇瑞瑞麒M3[综述 图片 论坛]EV、M1EV新能源车、众泰乐睿[综述 图片 论坛]EV纯电动车共10款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也登场亮相,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国外车企也不甘示弱,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在昨日车展上也展示了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

裸体彩绘助阵 华晨三款新车成都车展上市

从成都车展看中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路径

成都车展再次亮相 大众新辉腾今晚上市

斯巴鲁出击成都车展新款三厢WRXSTI车型发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文藻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