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俊:广本“理念”2011年上半年中国上市
2010年12月20日 13: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大家好,我是王若麟。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我们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的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到了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年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我们请来广汽本田的副总经理郁俊。郁总您好。

郁俊:广本“理念”2011年上半年中国上市

凤凰网汽车对话广本副总经理郁俊(查看更多)

郁俊:凤凰网汽车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好的,谢谢!欢迎您参加我们的访谈,首先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广汽本田在广州车展的参展计划。

郁俊:这次车展,广汽本田的参展主题是“为梦想加速”,这次我们参展的产品包括我们旗下的H品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我们刚刚在今年10月份上市的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在这次车展上,我们品牌的首款车也是首次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我们还带来了代表本田最先进混合动力车、飞度车。

郁俊:我们在07年成立了合资企业,成立了研发公司,同时也发布了打造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这在行业里面可以说是一个创新。三年来,广汽本田脚踏实地,和中日双方的研发团队做了大量工作,这次在广州车展,我们双方研发的第一款产品可以和消费者见面,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

主持人:明年雅阁和飞度将会改款,在我们广州消费者心中有口皆碑,对于这两款车,您如何看待。

郁俊:我们展示了11款的新飞度。作为雅阁,从08年第8代雅阁上市,持续三年都获得中国轿车市场的第一名,证明了它的品质和各方面的性能。广本的服务和品牌,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雅阁在全国的销量累计也超过120万台,这次改款也是针对第8代雅阁上市以后,来自消费者的反馈,我们车型从外观、内饰到装备、性能都做了极大的提升,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我们相信雅阁会以优质的服务和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爱。

主持人:我相信广大消费者对这两款车有浓厚的兴趣,有什么具体的细和改进。

郁俊:在保险杠、后尾灯都做了全新的变化,内饰方面,最主要是静音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点,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我们还追加了语音导航系统,可以实现人机对话,直接用语音就可以告知车主导航系统需要去的目的地,我们还增加了适时交通系统,在很多城市,让车主通过车载就可以了解到整个城市的交通状况。

主持人:现在到了年末,您能不能总结一下我们2010年广本的得与失。

郁俊: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继续保持一个告诉增长,预计全年销量超过1800万台,作为广汽本田在10年也是在36万台的产能基础上,通过克服各种困难,我们预计全年达到38.6万台,我们各款产品在细分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来自消费者的支持,尤其是第8代雅阁,全年销量预计成果17万台,成为第一名。

主持人:最近广本的研发速度在加快,明年是否有新车导入。

郁俊:考虑到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增长,以及中国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的对我们个看产品的喜爱,我们在加快产品导入速度,成立了研发,不断导入优秀产品的同时,也通过我们自己研发能力的打造,为中国的消费者独身定早他们喜爱的产品,所以我们今后会有更多的月来多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除了我们今年10月30,上市的歌诗图,明年我们会继续奉献给消费者,明年上市第一款产品将会上市,同时导入本田先进的动力产品奉献给消费者。

主持人:能不能展望一下2011年计划和目标。

郁俊:我们觉得整个中国的经济,会适当地放缓,中国的政府的一些刺激汽车的措施,有部分可能会推出,所以整个汽车市场会保持一个平稳的增长,我们预计大概在15%增长。广汽本田,今年的歌诗图,以及明年新产品的导入,以及明年各款产品有一得表现及我们预计明年的增长应该也会超过10%。目前限于产能,我们预计明年到年终的时候,我们产能会达到48万台。我们可以更好地满足为我们的消费者生产更多幼稚的产品。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是白领和中产阶级的汽车门户,感谢各位网友的光顾,也感谢郁总的光临。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广本郁俊:歌诗图瞄准30-50万市场空白

广汽本田副总郁俊:广汽本田不打价格战

对话郁俊:广本成立12年来首次导入C型车

广本郁俊:理念概念车量产后不排除分网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