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宜居之旅”走进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0日 15: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0日,随着2010年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海马全新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也在上市一个月之后,首度亮相国内大型车展。与此同时,作为全新福美来三代首个品牌活动“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也一同走进2010广州车展的现场。

事实上,海马“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早在11月27日就于常州、石家庄两地同时启动。截止目前,“宜居之旅”活动已经走过包括常州、石家庄、烟台、南昌在内的4个城市,在随后的近半个月时间,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昆明、福州、长沙等6个城市,将产品“宜居”的理念传递至全国更多的城市。

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作为海马2010年一个重要的文化营销活动,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在国内十大城市陆续开展,通过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以及城市巡游等活动形式,为消费者带去前所未有的“宜居”新体验。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销售部部长李伟胜表示,自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正式在各大中城市开展以来,引发区域市场对于这款新车更为广泛的关注。不只是活动现场订购踊跃,通过对活动的广泛宣传,全新福美来三代也在全国引发了相当大的反响。截止目前,全新福美来三代终端销量已经突破10000余辆,蝉联2006年福美来2代创造的自主品牌首月销量破万的记录。

作为此次“宜居之旅”的主角,全新福美来三代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这款定位为“宜居新基准”的全新中级轿车,不仅有效传承福美来的经典品牌DNA,同时,在国内汽车产业创新运用“HOMEY宜居”的设计理念,以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产品价值,为中国家庭全力打造一款倍感安心、亲近的“宜居新基准中级轿车”。

海马“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作为国内首个以“宜居”概念开展的终端活动,是海马汽车寻求差异化营销方式、创新营销理念的重要表现,与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活动一同成为海马汽车文化营销的重要体现。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无论是“宜居之旅”还是“丝绸之路”,还是车展现场启动的“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广东站启动仪式,都是海马以文化探寻、情感诉求为方式,结合产品和消费者互动体验的一种全新的创新营销方式。

业内人士指出,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呈现出一种全新的汽车“宜居”文化,加深了福美来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有别于传统营销手段,此次“宜居之旅”活动真正实现品牌内涵和产品卖点的自然结合,令消费者能够深刻感悟全新福美来三代所呈现的汽车“宜居”文化理念,并全面开启对这款“宜居”产品的全新认知。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三菱演绎感-动-力 全系车型亮相车展

华晨出击广州车展 将携旗下九款车型亮相

全新福美来三代领衔 海马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主打低碳牌 比亚迪最强阵容出击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空前规模亮相第8届广州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